十五元

已转战微博,但是又回来啦!
可可怜怜没人爱,就像地里小白菜
日我lof!想日就日!!真的欢迎!
吐槽开玩笑什么都随便来!当自己人!!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的!
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并且忘记给你点个小红心了
我爱每一位给我爱心蓝手评论礼物的恰ki几QAQ

【绿红】《Catch》

会撞名会撞梗吗?

521来一发

*可能出现小学生文笔

*有私设反派。能力大概跟囧叔差不多,但是变形后会有该人物的能力。(有点逆天?)

*也许人物会ooc,也许。。吧。。

正文:

好极了,又一个新的恶棍。

巴里·艾伦,也就是中心城的英雄闪电侠花了0.05秒抱怨了一下,接着闪避了变形物的一下攻击。他打算与变形物纠缠一会儿,分析弱点。

变形物变形成了格鲁德的样子,它的臂部肌肉涨大了几圈,几丝闪电在它身边周旋。看起来就像格鲁德的升级版。

好吧,这是闪电侠没想到的。他跳着多开了“格鲁德”的一拳后,一猿一人就开始了追赶游戏。

直到一座学校前,变形物像是有了仁慈心,变成了一块巨大的紫色果冻,把闪电侠锁住了。

“Not here.”闪电侠听到果冻说。果冻说得没错,不是在这里,里面还有学生在上课...但心里也开始疑惑,这家伙到底是不是罪犯。

突然之间,像是一颗炸弹爆炸,果冻破碎成无数块。得以呼吸的闪电侠正跪在地上剧烈地咳嗽,时不时还有紫色的液体溅出来。他的身边萦绕着还未消散绿光。

“你看起来可真狼狈。”在闪电侠模糊的视线里,一块绿色的东西从天而降。那是他用屁股都能想得到是谁的人——哈尔·乔丹。

“天才,这是个好人...”巴里从地上爬起来,擦了擦眼睛和嘴角,无奈地看着一块块紫色果冻从下水道逃离。

“好人?好人可不会在学校门口打架。”绿灯侠挑着眉说。

“我刚刚和这个怪物在学校门口打架,那我不是好人?”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特指怪物,Bar。”绿灯侠飘过去,勾住闪电侠的脖子说道,“反正怪物都跑了,而且我好不容易向OA请个假,要不你陪我去绿鹦鹉酒吧吧?”

“你不是说那里很无聊吗?”
  
  
“据可靠消息,那里已经把爵士乐改成摇滚乐了。况且我还挺喜欢那里的牛肉。那么,明天晚上七点见?”

   
“没问题。现在我们得走了,你不会想被围观的。”闪电侠指了指正在教室窗边尖叫的女生。
  
   
   ***

第二天:
  
  
这个人叫斯科特·怀特,本是一名科学家,但在实验的过程中遭受意外。自称变形物,人如其名,能力是变形。

这就让巴里有些头疼了。巴里一屁股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这个会变形的家伙已经袭击了两个富豪,并拿走了他们所有的钱,捐给了慈善会。从法律上讲,他是个罪犯。但主观上讲,他是个实实在在的好人,只是方式有点不对。这倒像中国的一本著名小说的情节。

“巴里!!”辛格用力地推开了门,门与墙壁的撞击发出了巨大的声响,把巴里吓了一跳。

“辛格主任?”

“那个傻不拉几的泥巴怪又抢劫了几个傻瓜,这几天都要加班!”说完这句,辛格又快步离开了。

  
“可...”好吧,知天命吧,巴里·艾伦。要是今天不需要闪电侠的话,我就能赶上今晚的晚餐。
   
  
事实告诉他,今天并不好运。

  
一座教堂前巴里正被变形物抓着脖子,悬吊在高空。不知道这是什么物质,闪电侠不能通过震动自身分子脱离拘束。

“我从未杀过人。”变形物说,“我也不想杀人,但是,我得杀了你,闪电侠。我知道你的真实身份,你阻碍了我前进的道路,你真的该死。”

“我怎么阻碍你了?我明明是在阻止你犯下罪行!”闪电侠觉得禁锢在脖子上的手收紧了许多,这让他有些喘不过气。

“你不知道他们有多可恶!他们压榨贫苦人民,贩卖人口、枪支,与黑帮勾结。我拿他们夺来的钱做善事,你们却只想抓捕我!” 
  
  
“我明白你的心情...咳...但我们可以用正道的方式抓捕他们...没必要用这种过激的方式...”

“你以为我会相信你们吗?”变形物冷笑一声,变抓着闪电侠,直冲云霄。原地只剩下一枚惊慌失措的通讯器。

“你想把我扔到大气层外?”闪电侠皱着眉说。他开始担忧变形怪以这个速度上天的话,哈尔能不能再自己真上天前赶到。巴里没想到自己会有一天以这样的方式死掉...应该会死得很难看吧?

“这样就没有生还的可能了。用其他方式的话鬼知道你们超级英雄会用什么办法复活。”

好像有那么点道理...

“嘿,大块头。你要把我家小闪电带到哪?”哈尔点了点变形物的肩膀,就给他脸上来了一拳。

“呃啊...绿灯侠?你不是在海滨城吗?”

“没错,但我和闪电侠有个约会被你打扰了。”
  

“约会??!”×2

“这...”变形物说,“...可真是出人意料。真是抱歉...你把他带走吧。但是,闪电侠 我希望你不要来搅局了。”

正处于轻微缺氧状态中的闪电侠一脸懵逼,但他并不想拆穿,这是和平休战的机会。

“巴里·艾伦,到现在为止,你迟到了一个小时。”哈尔和巴里到了酒吧时,哈尔说。

“抱歉,但之前的情况你也看到了。我们还能挽回这场‘约会’吗?”巴里用“你最好解释约会是什么意思”的表情看着哈尔。

“这只是个玩笑...好吧...其实我是想向你求婚的。”哈尔打开从西装口袋里拿出的黑色婚戒盒,先巴里单膝下跪。

“今天是521,巴里,你愿意嫁给我吗?”

  
哈尔这一举动引来了许多目光,甚至已经有人开始喊“嫁给他”。摇滚乐队见状也开始弹起了摇滚版的婚礼进行曲。
  
  
“这...哈尔,这...我们甚至还不是情侣...”巴里的脸已经红到耳根了。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愿意吗?”
  
  
“我...我愿意。”
  
  
在初次相遇的酒吧里,在摇滚版婚礼进行曲中,两人相拥,接吻。周围是人们的欢呼声,祝福声...

我终于抓住(Catch)你了......
  
  
END.

  
事后:

“我可不知道今天有什么意义。”

“在中国,521的谐音是‘我爱你’。”

“所以,”巴里问哈尔,“这都是你计划好的?” 
  
  
“除了你的答应,人们的喝彩声,其他的都在我的预料外。”

“...你这样还能求婚成功还真是厉害了。”

“谢谢夸奖...我爱你,巴里。”

“我也爱你,天才。”

真·END.

评论
热度 ( 38 )

© 十五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