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元

已转战微博,但是又回来啦!
可可怜怜没人爱,就像地里小白菜
日我lof!想日就日!!真的欢迎!
吐槽开玩笑什么都随便来!当自己人!!
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的!
只是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并且忘记给你点个小红心了
我爱每一位给我爱心蓝手评论礼物的恰ki几QAQ

【超蝙】《当明与暗相接触》

※白化病梗。

※双箭头暗恋,弯到不会打直球(喂)。

※我来试个水,没啥人喜欢就没后续啦。
         
            
             
               
               
             
           
         
       
         
白化病,是一种较常见的皮肤及其附属器官黑色素缺乏所引起的疾病,由于先天性缺乏酪氨酸酶,或酪氨酸酶功能减退,黑色素合成发生障碍所导致的遗传性白斑病。白化病属于家族遗传性疾病,为常染色体隐性遗传,常发生于近亲结婚的人群中。这类病人通常是全身皮肤、毛发、眼睛缺乏黑色素,因此表现为眼睛视网膜五色素,虹膜和瞳孔呈现淡粉色或淡蓝色,怕光,看东西时总是眯着眼睛。*
    
        
       
可布鲁斯·韦恩,万能的蝙蝠侠,却摆脱不了这个一生的诅咒。
     
      
       
所有人都知道布鲁斯·韦恩艰辛的人生道路:八岁失去双亲,身体虚弱,被管家阿尔弗雷德一手带大。失踪几年后突然回归,将韦恩企业带上从未达到过的巅峰。但他们不知道的是,在这成功的背后,他付出了多少血与汗水。
          
           
           
而蝙蝠侠,这个只在夜里出行的“都市传说”,在正义联盟成立后,成为了存在的“事实”。他在所有人的心中,有着永不惊慌失措,镇定自如的形象。
            
             
              
在超人眼里,他,还停留在那个受惊的孩子,还是那个需要爱去陪伴的孩子。但,不管是蝙蝠侠还是布鲁斯·韦恩,都拒人于千里之外。他想帮助他,但完全找不到办法。
             
            
            
作为世界最佳拍档,布鲁斯也不是什么心事都会对克拉克说的,这让他无从下手。每当他去蝙蝠洞看望布鲁斯时,看到又新添了一道伤痕,心里总会有除了心疼之外,另一种感觉,无法言说。
            
             
           
克拉克不是没有过几个心仪的女孩,他知道这感觉意味着什么,他也知道这段感情不会顺利。但他就是想知道,布鲁斯是不是也有同一种情感...
            
           
               
一天,阿尔弗雷德给克拉克打了一通电话:“肯特少爷,布鲁斯少爷邀请您来共进晚餐,不知您是否有空?”
         
         
        
“当然,我正好有空。我会去的。”
           
           
        
他总是知道一切,不是吗?挂了电话后克拉克盯着自己的工作表出神。不,他并不是总是知道一切的那一个。
          
    ......       
            
温和的暖色灯光照着整个房间,正好的光线照射在高档牛排上,散发出令人垂涎三尺的魅力。但是克拉克没有任何食欲。他把一小块牛肉扔进嘴里,机械地嚼着。
         
          
          
克拉克以为布鲁斯把他叫来只是为了一次谈话,一次散心。但没想到除了几句招呼,从头到尾都没说过一次话。空气中散发着牛排与尴尬的味道。
          
       
     
克拉克本想试着说几句话,缓解气氛,但没想到对方先开了口。
       
       
      
“克拉克,我......有喜欢的人了。”
        
       
       
克拉克心里咯噔一声,苦涩充斥在胸口。
         

        
“这很好啊,跟她说清楚。我相信不会有人拒绝你的。”克拉克扯出一个微笑,他希望这个笑不会比哭还难看。
       
       
     
“克拉克,”布鲁斯放下刀叉,十指相交端着下颚,“我不想让她看到只有表面,我想让她知道真正的我。可是......我做不到。”
       
        
     
“这挺简单的,与她讨论自己喜欢的电影,分享自己的兴趣爱好,再和她谈谈心......就像普通朋友那样理解对方。”天哪,这感觉就像给敌人讲解自己的弱点。
        
        
      
然后他们又停止了对话。
      
       
         
夜幕降临,克拉克也该离开了。布鲁斯将克拉克送到门口时,说:“你的方法不管用。她已经了解布鲁斯韦恩的真实样子了。我说的是蝙蝠侠。”
        
        
      
克拉克没说话,只是看着布鲁斯。雪白的短发轻轻被微风吹拂,湖蓝色的双眼看似永远不会被染上情感的色彩,毫无血色的双唇一张一合......当克拉克反应过来时,他的手已经鬼使神差地捋上了布鲁斯过长的银发,无厘头地说了句:“改剪头发了。”
       
       
     
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的克拉克对布鲁斯道了歉和晚安就慌张地离开了。拉奥...他都干了些什么!现在他的脸肯定比制服还红了。
     
     
      
“布鲁斯少爷,您确定不对克拉克少爷说明吗?您们的感情会越来越复杂的。”阿尔弗雷德对正望着克拉克飞去方向的布鲁斯提议。
         
       
       
“我还不确定他的真实想法。”
         
         
        
我还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准备好。

TBC.(?)

*摘自百度百科。

你们说说,这次人物有OOC不?有出现小学生文笔不?            

语文没学好我也很绝望。

(งᵒ̌皿ᵒ̌)ง⁼³₌₃

评论 ( 5 )
热度 ( 75 )

© 十五元 | Powered by LOFTER